Easter復活節寶寶手語 l Rabbit (Bunny)兔子

復活節(2020年4月12日)的象徵之一就是復活節兔子。作為多產動物的兔子,象徵了春天的的復甦和新生命的誕生。

 

美國的傳統是在復活節那天的早晨,復活節兔子會給乖孩子一籃的禮物,包括彩蛋以及各式各樣的糖果和巧克力。

 

Monica老師分享了她記得在2000年第一次去英國倫敦,逛當地的超市時很驚奇地發現,每一間超市都在販售各式各樣兔子形狀的巧克力,還以為英國人特別喜歡兔子,好久以後才知道原來當時剛好是復活節(笑)。

 

一起來跟寶寶練習Rabbit的手語吧!

Rabbit的手語有兩種比法:

  1. 雙手握拳並伸出食指和中指,好像兔子的兩隻耳朵,雙手的手腕交叉,動動兔子的耳朵,說Rabbit!
  2. 雙手握拳並伸出食指和中指,好像兔子的兩隻耳朵,手背朝外,指腹面向自己,雙手放在頭上,動動兔子的耳朵,說Rabbit!

 

也可以利用寶寶柔軟的小方巾,折成小兔子的形狀,和寶寶一起邊玩邊練習Rabbit的手語,寶寶更容易記得Rabbit的手語喔!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